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輕旅行必到-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美食日本刺身餐廳推薦

現在的社會有點亂,亂是人的心,因為人心永遠是隔著肚皮的。誰都不知道,人們真正的心理是在想什么,而說的最多的話就是,每個人想法不同嘛!看起來很民主的,可是還有帶著一點自我。因為現在自私的人太多了,人的責任心也沒有了。對婚姻,對工作,能有幾個人可以承擔責任呢?而現在最多的就是,像踢皮球一樣,能推卸責任就推個一干二凈。可怕的就是,很多人會選擇去逃避,這個逃避不只是在逃避現實,更是在逃避自己。他們總以為,可以逃得了一時,卻不知道他們永遠逃不了一輩子。 因為現在家庭的不和諧,人和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,為什么現在中國人的離婚越來越高,其實原生的家庭是逃不了干系的。因為家長的行為一直在影響孩子。如果家庭本來就是和和睦睦的話,那么下一代也不會重演父母的過去。現在主要是缺乏責任心的人太多了,他們把結婚和生孩子當成一種任務,只要完成任務之后,其他就不管了。 家庭好不好和社會亂不亂也是有關系的,因為家庭可以培養一個人的素質,以前不是說了,什么樣的家出什么樣的人。現在的社會,變得利益熏心,唯利是圖,人的心也變得自私自利,好像過分的保護自己,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不肯吃一點虧是的。現在的正能量也不多了,不同行業的水也深,現在說的上靠譜的工作也不多了,誰也不知道,自己的工作一不上心,成了公安的懷疑對像。 現在失業的人很多,在上班也有不同生活和工作壓力,再加上物價上漲,工資不漲。再加上,人和人之間的攀比,心理壓力多多少少有的。人活的累,累的不是人,而是人的心。因為人想得到的東太多了,可是往往又難得得到,對失去的也不會放在心上。 現在快節奏的生活,人們總是那么急利功心,希望錢可以來的快點,可能中國人的確缺錢。不過人再窮,內心貧窮才是可悲的。而且社會上不公平,往往把人的內心給壓抑了,等到總有一天爆發了,就像社會上的事情,直到事情發生了,才去解決,可能會不會太晚了。那些有關機構,起不起作用就不知道了。 社會上的是是非非,太多了,你即使有雙慧眼也未必看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 真的都是吃一塹長一智的,學著點吧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秋,包裹著一片金黃色的綺夢,搭乘著南歸大雁銜來的一陣迅風,撒散在雷州半島東西暖洋洋的沃土上。紛飛的秋意沐浴著明凈的陽光,緩緩地鮮活了起來。秋的氣息也滲融入秋的雨水里,浸透了一整夏留下的躁動與悶熱。遠方黛綠的曠野在秋的授意下,從空蒙的意境中悠悠地秋化開來…… 半島最能體現秋色的是我們的洋田。每到秋天,遠遠望去,洋田的稻海黃透半邊天,穗兒以成熟的黃隨風起舞,仿佛欲將古城掀翻。洋田毗鄰著大海,田野的盡頭蜿蜒著一條圍潮堤,堤壩伸向密林深處,延伸到秋水所不能企及的遠方,它的綿長,總是讓異鄉游子的思緒在鄉愁的白云間飄搖。 泥濘的海灘生長著從美洲引來的紅樹林,林中棲息著從北方南遷的各種候鳥。每當風至,剛烈的季風撕扯著林中柔韌的枝丫,整片林子吱吱作響,沙沙回旋。 聽說紅樹林的不屈是為了在異域扎下根基,所以它只能與這里陌生的秋風商洽著如何融合。它羞澀著掙扎,含蓄地展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。它用韌勁抵御并戰勝了太平洋不安分的季風,讓潮汐在它的腳下纏繞、徘徊。它蔭護秋在南方怡然成長,讓秋在田野斑斕茂盛,讓秋在園圃壯實芳芬。 秋天是一個收獲的季節。古文人對秋的演繹和我們有所不同,騷人墨客們若某天突然看到綠葉轉黃、枯萎、飄零,便會情牽遲暮,意傷流水。 在我們南方,秋是滿田的蛙鳴和稻浪,是滿村的碩果和糕香。我們的秋,不是蕭殺,而是豐盈;不是神傷,而是歡暢。我們的秋是繞莊的雞兒肥、鵝兒壯、羊兒躍、魚兒歡。 因為工作的緣故,我常會在金秋時刻到北方出差。南方的丘陵還蔥郁一片,我乘車從廣州北上,火車一路奔騰,景色一路迥異。從韶關進入湖南,大地便鋪開了一幅淡黃與草綠交錯的畫面,遠處的罟師在清亮的河水中悠閑地撒網,其情景詩意盎然,并沒察覺時空的驟然轉換。隨著火車的飛馳,窗外的樹林也由黃變紅,由紅轉灰,漸漸地進入了天地一片蕭殺的景象。在中州平原,改乘汽車,一路顛簸。此時罡風刮地,天地間揚卷著灰灰的煙塵,道路兩旁豎立著枯禿的樹干。 北方的深秋,是不能滋養我這個從小生長在南方柔弱的游子的,只要在異鄉,我便會強烈思念半島那嫵媚的秋色和甘甜的秋香。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可愛的小黑狗 文/黃韋嘉 我最喜歡小狗。奶奶家里就有一只可愛的小狗,它全身都長著黑黑的毛,長長的耳朵。它的鼻子特別靈敏,有一次我啃著骨頭,它就跑到我跟前,搖著小尾巴,舔著小嘴唇,呆呆地看著我,口水都流出來了。當我把剩骨頭丟給它時,小黑狗立即美滋滋地吃起來。 它很可愛、很調皮。有一次我早上起床,看到它把我的鞋子叼著當玩具耍來耍去,象在表演節目。正巧,奶奶發現了就大喊“尺詩瑪了”(彝語:死狗),它放下鞋子趕緊跑。有時它會在地上打滾,把自己弄得很臟,玩夠了躺在地上休息。它喜歡和我玩,每次跟我玩的時候,總是跳上跳下的,還添我的小臉,真是逗人喜愛。 小狗可通人性了。當它看到主人回家時,就會跑過去迎接,跟在主人的后面一蹦一跳的,小尾巴一搖一搖的。可是,當有陌生人來的時候,它就不停地“汪汪”大叫,守在門口不讓陌生人進家門。爸爸說,狗對人類還有很多好處,我們從小就要好好保護。我很喜歡這只小黑狗,它是我的好朋友。 可愛的家鄉 文/邊雨晴 如果有人問,世界上哪個地方好在?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昆明,因為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。 西伯利亞的紅嘴鷗飛來,給昆明帶來了生機與熱情。它們是昆明的“雪花”,當你站在翠湖邊,放眼望去,湖中的游船,島上的建筑,湖邊的欄桿上到處是它們的身影,它們的翅膀交插放在背上,像極了一個大腹便便的紳士,翅膀的末梢是黑色的,像是穿著燕尾服,它們準備飛了,那一瞬,禮服張開,露出了一小塊玲瓏潔白的裙擺,在它們身上綻放。海鷗在湖里搖擺不定,像散滿了一湖的白紙片,又像白紙船,當它們吃飽了,它們會全部同時地飛起來,似一個螺旋型,飛上天空,在藍天中盤旋,多美啊!那是無法形容的瞬間美,然后慢慢降低,像雪花,它們擦著你頭上飛,足夠快,但精準到不會撞著你,然后等待,等待你擲的那一個弧線,然后它會精準地啄到它…… 昆明最奇妙的景色要數夏季的西山“睡美人”了,在湛藍的天空下,仰臥在蒼翠之中,顯得那么的靜謐、高貴和安詳,似乎正在遙望著天邊的一縷白云,用深邃的思想在和歷史交談,也引發了人們的無限遐思……“睡美人”飄逸的長發灑落在滇池之中,和風與碧波千百年來不停地為她梳理著。我敢斷定,她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夏姑娘。 昆明的美是動與靜的融合,這里的天地間始終充滿著人與自然的和諧音符。 可愛的小烏龜 文/周士琦 我最歡我家的那只“機靈鬼”小烏龜了。它有一身深綠色的皮膚,龜背上的花紋隱約可見。三角形的腦袋上,又寬又大的嘴巴緊緊閉著,小而有神的黑眼睛,經常東張西望地打量著周圍的一切。那乳白色的眼皮一張一合的,樣子可愛極了。 它不但有一個堅硬無比的“盔甲”,而且知道怎么去運用它。我常常逗它玩,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水底,然后躲在一個又不能讓它發現又能觀察的地方,它先是看看周圍有沒有動靜,然后用四肢用力一頂,只聽見“撲通”的一聲,它很自然地翻了過來。如果你想抓住它,它可精明了,先使勁地到處爬,如果它知道避不開“災難”,就會來一個水中“急剎車”,馬上把頭、腳、尾巴縮進“盔甲”里,怎么也不出來。 我喜歡這只調皮、可愛的小烏龜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,也帶來了孤獨時最需要的陪伴、傷心時最需要的安慰。 可愛的小狗 文/曾杰 我家倉庫守廁所的老爺爺,他有一只可愛的小狗。它的可愛表現在外形上,圓滾滾的身體長了柔順的毛,有黑的,有白的,好像穿上了一件花大衣。它的臉像孫悟空的桃子臉。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玲瓏的面孔之中。 它最喜歡吃火腿腸、包子、喜歡喝牛奶。它還會表演,我講給你們聽吧!那一天,我把一根火腿腸掛在一條線上,把線放進小狗的窩里,小狗聞到了火腿腸的味道,抬起頭向上看來看去,才看見了火腿腸,它一下撲過去,我馬上把火腿腸拉上來,它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,但是我看它撲過來的樣子真是太酷了。我把火腿腸又放下去,它看見了火腿腸敏捷地一跳,把火腿腸抓了下來,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,我也為它高興。 它的鼻子非常靈,什么味道都能聞到。有一次,我的乒乓球不見了,我把弟弟的乒乓球拿給小狗聞,小狗聞了之后,按照這個味道。過不了多久,小狗就找到了我的乒乓球,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狗像軍犬。 小狗它還喜歡打架。有一次小狗看見了一條流浪狗,小狗大叫:汪、汪、汪,流浪狗聽見小狗叫,流浪狗沖過來跟小狗決戰……結果小狗贏了。 哈哈!可愛吧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本餐廳餐廳推薦》台南蕎麥麵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料理午餐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美食日式火鍋餐廳推薦》 拉麵迷不可錯過!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

arrow
arrow

    g68tm8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